【会员风采】中建二局二公司|刘建钊拜会深圳市深汇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领导
发布日期:2022-03-07

3月2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建钊,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闫会霞一行拜会深圳市深汇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伟斌,双方就深化战略合作、建设美丽幸福南山、服务“双区”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建钊首先对深汇通给予中建二局二公司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当前公司援港抗疫工作进展。他表示,公司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不断深化“服务建造”品质,聚焦主责主业,立足南山发展,切实担当属地央企职责,将全力服务高端制造业空间拓展、产业园运营开发和产业生态培育等综合业务发展,并高质量履约相关工程项目。他指出,希望双方在城市更新、智能建造和产业园建设等方面深度合作,为南山区经济建设发展贡献二局铁军力量。

林伟斌对刘建钊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建二局二公司近几年在服务南山经济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相关工程高品质建造给予赞扬。同时希望能够不断与中建二局二公司加强合作,共同探索新合作模式。


深汇通监事会主席贺红岗、财务总监于尚旺、工程部经理曾志雄,公司副总经理刁鸿鹏、总工程师张俊国、副总经理王雁飞参加了会议。


|来源:中建二局二公司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