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前,使命在肩】广州金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 战“疫”有我 金辉党员在一线
发布日期:2022-04-18

近日,疫情隐秘地席卷了广州9个区,生命与病毒的对抗再次打响。为确保广大群众的生命健康,全市多次启动全员核酸检测。


在这关键时期,广州金辉建设集团积极响应广东省及广州市各行业协会疫情防控倡议,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做好全体员工的疫情防控行程码管理。同时,公司党支部迅速组织党员们配合越秀区光塔街道党委进行多轮核酸检测工作,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发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抗疫精神,主动请缨,投身战疫一线,勇当抗疫先锋。


把志愿服务当作情怀,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大家行动快速有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坚决遏制疫情扩散,用责任与担当筑起抗疫防线,展现了我们广州金辉建设集团党员的时代风采。

在百汇广场核酸检测点附近,金辉支部党员早早地换好防护服、戴好面罩,在做好各环节的准备工作后,精神饱满整装待发。闷热的天气里,厚重的防护服也是一种负担,但是所有人都没有抱怨,耐心疏导居民有序排队,提醒居民按规定戴好口罩并保持距离,高效率地进行检测信息登记,认真负责,百问不厌。


数十米长的核酸检测人群队伍缓慢但有序地前行。每隔一段距离就能见到金辉党员志愿者、保安们忙前忙后的身影。他们凝聚在党旗下,成为防疫战疫的中坚力量。最后向全体志愿者致敬!你们的辛苦让我们城市更加安全和美好!


|来源:广州金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