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前,使命在肩】点赞抗疫一线的“恒辉力量”
发布日期:2022-04-19

疫情当前,有呼必应!面对广州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恒辉建设集团再次闻令而动,火速集结党员突击队,积极驰援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把温度、热情、担当渗透到基层服务中,同时积极捐赠抗疫慰问物资,传递同舟共济的正能量,为广州当前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01捐赠抗疫慰问物资,践行企业社会价值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恒辉建设集团组织各方力量投入到疫情防控中,4月14日,向天园街道捐赠加多宝凉茶、宝矿力饮料等100余箱抗疫慰问物资,助力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及志愿者表达敬意。天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岳海川代表奋战在“疫”线的工作人员接收捐赠,并表示企业的爱心捐赠行为彰显了战胜疫情的社会担当,给予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极大的精神鼓舞和工作动力。

 


天园街道党建办主任陈琼与恒辉建设集团捐赠代表开展交流座谈,她表示在防疫抗疫紧要关头,爱心企业的积极行动、踊跃捐赠,汇聚成一股暖流,给当前奔赴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增添了强大动力,并希望大家多多理解与支持街道工作,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恒辉建设集团党总支书记朱红庚也表示,能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既是责任也是义务,作为民营企业,我们应该有一份力出一份力,相信大家同舟共济,共同抗疫,定能渡过难关。

02党员先锋深入一线,守好疫情防控大门并肩战“疫”,众志成城。4月12日,恒辉志愿者分批支援了天河区天园街道腰岗社区、番禺区东环街道甘棠村疫情防控工作。在街道的统筹安排下快速认领不同岗位的支援任务,有的负责测温,有的负责指引,有的负责维持秩序,有的负责答疑解惑,有的负责信息登记。核酸检测过程中遇到不少老人不懂使用智能手机,恒辉志愿者耐心地为老人解疑,为其提供一对一登记和指引路线。一名恒辉志愿者表示:“疫情之下,要用多一点心和多一分力照顾好老人和小孩,切实保障好他们的安全。”


 

从白天到晚上,恒辉志愿者们坚守在防疫一线,不断重复着现场秩序维持、穗康码检查、信息登记录入等工作。“请打开穗康码”“请戴好口罩,保持一米间距”…恒辉志愿者的声音响彻在核酸检测现场。

 



与此同时,公司党总支在办公大楼前设置党员值班岗,所有党员实行轮班制,每天核查进入办公大楼人员穗康码信息,提醒做好个人防护,最大限度地遏制疫情传播,保护公司人员健康安全。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我们都将肩负起自己的抗疫重任。只有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全民共同努力,方可早日过关,再现人间美好!


|来源:广东恒辉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