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喜报!珠江建设工会获“2021年度广州市五星级工会组织”
发布日期:2022-05-13

珠江建设工会获

“2021年度广州市五星级工会组织”


3名工会会员获

“2021年度广州市星级企业工会会员”


近日,珠江建设工会委员会被广州市总工会选树为“2021年度广州市五星级工会组织”。工会会员陈连生、曾梓杰、胡俊蔚分别被评树为“服务星”“创新星”及“公益星”。

2021年度广州市五星级工会组织

广州珠江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

珠江建设工会在集团工会和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突出政治引领,坚持民主管理,关爱职工群众,构建和谐企业。2021年,珠江建设工会服务发展、助力生产。白云湖车辆段项目部荣获2021年度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持续推动公司职工创新工作,女职工创新工作室团队在第四届广州女性创客“创新创业创造”大赛中荣获三等奖及“羊城工匠杯”铜奖;开展“品味书香,全员阅读”读书活动,职工书屋获得市总工会命名;此外,工会组织职工开展迎春喜乐会、职工趣味运动会、运动打卡、装配式建造驻场培训、“歌颂百年风华、传承红色基因”家庭诵读活动、“安康杯”安全知识竞赛、“学标杆、当能手”系列劳动竞赛等20多项活动,活跃职工文娱生活,培育职工劳动技能。工会还当好职工的“娘家人”,夏送清凉、冬送温暖,使工会会员感受到组织的关心、用心和贴心。



2021年度广州市星级企业工会会员

“服务星”陈连生

陈连生同志现任广州珠江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房屋维修拆迁分公司负责人,他为人热心、主动为同事、邻居排忧解难。其中,带领分公司的同事解决了广州市团结路71号房屋20年未能解决的墙面渗水问题,居民们主动为珠江建设赠送了锦旗。



2021年度广州市星级企业工会会员

“创新星”曾梓杰

曾梓杰同志现任塔岗二期项目技术主管,他积极参与科技创新活动,积极参与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创新活动,入职以来积极参与公司QC、工法课题以及信息化技术创新活动,参与QC活动5项、省级工法1项、BIM技能大赛3项,此外,他还参与编制公司《BIM5D平台应用指南及项目实践报告》,积极推动项目部、分公司BIM技术应用。



2021年度广州市星级企业工会会员

“公益星”胡俊蔚

胡俊蔚同志现任珠江建设第一分公司副总经理,他乐于奉献、乐于助人,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志愿活动等。2021年下半年,他投身基层一线的核酸检测志愿服务8次、中小学生疫苗接种志愿服务2次,服务时长61小时。2021年获得中共广州珠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授予“抗疫先进”称号。今年,他还带领珠江建设55名突击队员,圆满完成了支援江夏村的抗疫工作任务。


珠江建设工会将继续脚踏实地,服务职工,发挥好娘家人的作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在公司党委领导下,团结全体职工,开拓进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