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广州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挥洒汗水 赛出风采
发布日期:2022-08-22

为丰富广大员工的文体娱乐生活,充分发挥员工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企业凝聚力、向心力,给篮球爱好者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广州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于7月29日参加了“广州建筑杯”三人篮球比赛。

球赛在活力四射、昂扬向上的七月份里进行着。比赛一开始,各个参赛队伍都迅速进入了状态,每位运动员雄姿英发,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场上巧妙的传球、华丽的转身、精彩的投篮、完美的合作,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喝彩。尽管天气炎热,队员们都热情高昂,在赛场上充分挥洒汗水、展示自我,他们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赛出了精神与风采。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员工们的业余文体生活,更燃起了广大员工生活、工作的热情和信心,让每个员工重新点燃了运动的激情,体现了我司一直提倡的注重培养员工综合素质的企业精神,同时加强了企业文化的深入贯彻,增进了员工之间的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比赛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员工们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