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前,使命在肩】同心抗疫,广州市市政实业有限公司火速完成海珠区应急围蔽任务
发布日期:2022-11-08

连日来,广州抗疫任务繁重,实业公司对疫情防控应急工作高度重视,以组建一支“拉得出,打得赢”的应急管理队伍为目标,由6名管理人员及集采部、物业部、安全管理部等多部门迅速组建52人应急管理队伍,同时落实2公里应急围蔽物资,确保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出动、第一时间完成防疫紧急任务。本次从应急管理队伍中抽调16人组成应急小分队,火速完成11月5日海珠区应急围蔽任务。

11月4日深夜,海珠区发布了关于强化社会面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为以最快速度响应接下来可能出现的应急任务,白云分公司配合集采部连夜盘点现有的铁马资源并通知人员待命,等待下一步安排。5日下午接到任务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峰同志靠前指挥,实地查看围蔽现场情况;副总经理张京锋同志赶赴黄村基地带头搬运铁马,多名中层管理人员齐出动,集采部迅速召集运输车辆,物业人员从市内各区赶来,多方集结黄村基地,吹响海珠区防疫应急围蔽任务的号角。

 

“反光衣,有!手套,有!扎带,有!”5日下午6点30分,在应急小队齐心协力之下,各位队员已经穿好工作装束到达了海珠区第一个卸货点。

为了尽快完成围蔽任务,现场人员想尽办法获取当地防疫车、小型载货车的帮助,克服了人手少、任务重、战线长的困难。完成第一个点的围蔽任务后,应急小队分秒必争,火速赶往下一个围蔽点。最终,晚上9点30分,实业公司出动的16人应急小队共支援了海珠区素社街、江南中街两个街道共8个社区,完成了529个铁马围蔽,获得区建设局和街道办的一致好评。

市政铁军,不辱使命。在疫情防控这场硬仗面前,实业公司党委发挥坚强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冲锋在前、职工群众挺身而出,以实际行动肩负起国企防疫抗疫的使命当担,为本土疫情防控工作筑起一道道坚实的防线。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