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前,使命在肩】广州三建|守望相助 同心抗疫 共筑平安战线
发布日期:2022-11-08

目前广州市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本轮疫情叠加新冠病毒变异株多种亚型,传播速度快,防控难度大任务艰巨。广州三建本部所属的越秀区大塘街部分辖区在10月31日突发疫情状况,街道和派出所迅速组织带领党员群众深入社区防控一线,与时间赛跑,迅速打响防疫阻击战。我司作为大塘街辖区内的大型国企,时刻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疫情面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重要指示,在获悉社区疫情防控情况之后,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火速为街道及派出所提供了当前所需的防护服、饮用水及八宝粥等保障物资。

11月1日上午,广州三建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爱华代表全体职工,把保障物资送达位于东皋大道的大塘街街道办事处及大塘派出所,并与街人大工委主任莫建华及大塘派出所所长许金明一起讨论了当前社区防疫及安全保障工作具体情况。莫建华主任代表大塘街对广州三建一路以来发挥国企担当,为街道民生建设及防疫工作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许金明所长对我司长期与警方保持紧密协作,携手共建平安大塘发挥“稳定器”和“压舱石”的重要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讨论中三方均表达了继续积极构筑多方协同、整体联动、共建共赢合作发展机制的良好愿望。

大事难事见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广州三建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广州市建筑集团属下国企,将坚守使命初心,按照党的二十大规划宏图,继续践行国企担当,全力以赴为建设和谐幸福社会发挥应有作用。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