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前,使命在肩】市政集团抗疫别动队对口支援花都区狮岭镇纪实
发布日期:2022-11-11

10月13日以来,接到支援花都疫控工作通知,闻令而动,集团党委即刻响应号召,一支无惧风险、不怕困难、勇于担当、敢于奉献的党员突击队立马组建了起来。截止10月30日,集团先后出动了4支队伍124人,奔赴36个支援点,完成了支援花都区狮岭镇(低风险区)大规模核酸检测任务,累计完成101899人次的核酸检测。

红色马甲下不乏有刚入职的新青年,也有贡献了半辈子的老职员,他们接到任务后没有半点犹豫,穿上战袍,带上物资奔赴到最前线。每天13个小时的连续战斗,身上布满的盐粒,身旁早已是整整齐齐地码放着已经喝完的矿泉水瓶已是常态,天气炎热,腿脚酸痛的困难在他们眼里,只不过每天必要的“工作热身”罢了。

这样的一支队伍不仅能吃苦,更能各自其职,近10个支援点,扫码,测温,维秩,引导,一系列任务在各点位组长的安排下,形成了一道道有序的“生产流水线”,核酸检测速度一刻也没耽误,更是得到的各支援点位镇街负责人和群众的充分认可。

市政集团将扛起国企担当大旗,继续严守每一寸阵地,守护好每一位群众,当抗疫的号角再次吹响时,我们将继续奔赴一线,组建起最牢固的防线。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