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会推荐五个成果荣获2019年工程建设科学技术奖
发布日期:2019-11-14

日前,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表彰2019年工程建设科学技术奖的决定。其中经我会推荐的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研发的“大型电子洁净厂房关键施工技术”和“液压步进式自爬升转料平台研究与应用”、广州市住宅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研发的“外爬内支智能爬升可调铝模架同步施工技术”、广州市恒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研发的“基于数值仿真与BIM技术在双曲异形结构施工中的应用研究”、广州机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研发的“基于大数据云平台的EMPC项目管理系统的研发与应用”等五项成果荣获2019年工程建设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特此恭贺!

希望广大工程建设企业和科技工作者向获奖单位和个人学习,锐意进取,扎实工作,继续发扬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和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优良传统,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主动担当起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历史重任,为促进我市工程建设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关于表彰2019年工程建设科学技术奖的决定(中施企协字201966号)

 

 

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

2019年11月14日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