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建设工程结构优质奖申报指南
发布日期:2021-08-04

各有关单位:

为方便施工企业了解参加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奖工程评选的申报程序和方法,我会编制了《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评选指导手册》(附件1),现上网发布,请各有关单位参照相关程序和方法进行申报。

申报广州市建设工程优质奖必须先参加“广州市建设工程结构优质奖(优良)”的评选。该评选分为在线申报和现场纸质申报两部分:

一、网上申报请在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网站的“会员系统”上登录后申报,网上申报流程请查看“广州市建设工程创优网上申报系统指南”(附件2),网上申报后即可进行现场纸质申报,不需等网上系统是否通过审核。

二、现场纸质申报需提交资料:

1、 “广州市建设工程结构优质奖(优良)评选申报表”(附件3)一式三份;

2、施工许可证和质量监督告知书复印件;

3、项目创优承诺书(附件4);

4、“广州市建设工程结构优质奖(优良)情况汇总表”电子版(附件5),表格格式为Excel(没有提供的,按没有完成申报手续处理)。

另外,需要参评“广东省建设工程优质结构奖”的项目,可以先从广东省建筑业协会网站下载申报表,填写好后在申报“广州市建设工程结构优质奖”时,一并送到我会盖章。同时,也要提供“广东省建设工程优质结构奖申报项目立项信息汇总表”(附件6)电子版,表格格式为Excel。没有提供的,按没有完成申报手续处理。申请“广东省建设工程优质结构奖”中间检查前,要填写“广东省结构检查计划申请表”(附件7),并发到我会邮箱:2534879594@qq.com,以便汇总后发给省建协。

 

附件1.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评选指导手册

      2.广州市建设工程创优网上申报系统指南

      3.广州市建设工程结构优质奖(优良)评选申报表

      4.项目创优承诺书

      5.广州市建设工程结构优质奖(优良)情况汇总表

      6.广东省建设工程优质结构奖申报项目立项信息汇总表

      7.广东省结构检查计划申请表


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

2021年6月17日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