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广州推荐参加2021年工程建设科学技术奖评选获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21-12-14

今年,我会推荐广州地区工程建设行业科技人员和成果参加2021年工程建设科学技术奖评选获得优异成绩!

我会推荐2人参加工程建设科学技术杰出成就奖评选,全国共有28人获奖,广州市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梁湖清董事长当选,是广东省唯一获此殊荣的个人;推荐5人参加工程建设科学技术青年创新奖评选,全国共有25人获奖,广州机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汤序霖博士、广州珠江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温喜廉高工当选;推荐成果参加工程建设科学技术奖评选活动,其中 5项成果获得科学进步奖二等奖。

希望我市广大工程建设企业和科技工作者向获奖者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工程建设行业科学技术进步,坚持创新在企业现代化建设全局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企业发展的战略支撑,持续推动我市工程建设科技进步,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关于2021年工程建设科学技术奖奖励的决定

    2.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推荐参加2021年工程建设科技术奖评选获奖名单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