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一行来我会调研
发布日期:2016-03-10


3月6日下午,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廖集中站长率质监站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人员来我会调研。我会杨家峰会长、王德山副秘书长及部门负责同志参与座谈。

王秘书长向质监站领导简要介绍了我会基本情况和近两年主要工作情况,质监站多年来与我会工作往来密切,尤其在工程质量评优方面经常对我会工作进行业务指导。

廖站表示,多年来协会与质监站的业务联系紧密,希望今后进一步深入沟通,加强双方信息交流,共同完成好我市建设工程质量创优工作;同时,在相关培训拓展方面,双方可有意识的加强合作;通过政府购买服务,争取财政资金支持协会发展。

双方有关业务部门就业务开展、如何更好地做好质量评优等方面深入交换意见。

杨会长最后要求,协会今后要继续加强与质监站的沟通与合作,多向站里请示汇报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规范我会的工程质量评优和相关培训工作;市住建委和直属单位委托的工作要做好,做扎实,多为企业和会员服务,发挥好政府和企业间桥梁和纽带作用。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