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民间组织管理局王福军局长来我会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6-04-29


4月27日上午,广州市民间组织管理局王福军局长率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张伟秘书长等一行三人来我会指导工作。我会杨家峰会长、王德山副秘书长,各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杨会长对王局长一行指导表示了热烈欢迎。王德山副秘书长代表秘书处将我会自去年换届以来的各项主要工作情况向王局长进行了简要汇报。

王福军局长对我会的成绩和发展表示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配合和支持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和广州社联的工作,立足于全行业,发挥引领和标杆作用;二是进一步加强内部治理,学习贯彻《广州市社会组织法人治理指引》,认真有序开展好协会各项工作;三是要关注学习中央关于社会组织与政府机构脱钩的新的部署,推进该项工作在建筑业联合会有序进行;四是希望我会继续支持市民组局党建工作,扎实开展好全年党建工作。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