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业协会纪念鲁班奖创立30周年暨2016~2017年度创精品工程经验交流会在北京举行
发布日期:2017-11-07


为纪念鲁班奖创立30周年,弘扬广大工程建设者在创建鲁班奖工程过程中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精神。中国建筑业协会于11月6日上午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芳华苑召开纪念鲁班奖创立30周年暨2016~2017年度创精品工程经验交流会。我会常桂枝副秘书长出席本次交流会。

30年来,广大建筑业企业以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鲁班精神创建了一个又一个精品工程,充分彰显了中国建筑业的水平。我会推荐由广东电白二建集团有限公司承建,广州市美术有限公司参建的粤剧艺术博物馆工程获得2016~2017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
  会议颁发2016~2017年度鲁班奖证书,向多次荣获鲁班奖的单位授予创建鲁班奖工程突出贡献单位、优秀企业称号,向成绩优秀的个人授予先进个人、荣誉项目经理称号,向为鲁班奖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有关地区建筑业协会和行业建设协会授予创建鲁班奖工程优秀组织单位称号,并邀请企业创优经验交流。中国建筑业协会会长王铁宏在会上指出:鲁班奖是我国建设工程质量最高奖,通过争创鲁班奖工程,建筑业企业不断强化质量管理,弘扬工匠精神。

让我们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鲁班奖创立30周年纪念活动为契机,努力建设更多的精品工程,为推动我国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

2017年11月7日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