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施工发包与承包违法行为认定查处办法》解读培训班在我会举办
发布日期:2019-09-02


为规范我市建筑工程施工承发包活动,维护我市建筑市场秩序,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近期开展查处房屋建筑工种发包与承包违法行为专项行动。为了保证专项行动顺利进行,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于9月2日我会大会议室举办了《建筑工程施工发包与承包违法行为认定查处办法》解读培训班。市住建局建筑业管理处陈海波副处长、郑文栋科长、市标办潘光听主任科员、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常桂枝副秘书长出席本次培训班。培训班由我会常桂枝副秘书长主持。

市住建局建筑业管理处陈海波副处长在培训动员仪式上发言。培训班邀请到市标办潘光听主任科员作专题授课,解读《建筑工程施工发包与承包违法行为认定查处办法》。

 

市住建局建筑业管理处陈海波副处长作动员讲话

 

来自市管在建项目的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200余人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互动热烈,效果良好,获得业内一致好评。我会本着为行业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宗旨,发挥企业与政府之间桥梁纽带作用,下一步,按照市住建局统一部署适时增加培训场次,请大家随时观注。

 

培训现场

 

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

2019年9月2日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