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协助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举办“提升工程质量,创建精品工程”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2019-09-12


2019年质量月系列报道之二

 

9月9日下午,我会协助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在广州大厦二楼五羊西厅举办《提升工程质量,创建精品工程》培训讲座,我会专家委专家中建四局副总工程师袁燕、广州一建副总工程师何国柱担任主讲老师。各区住建局、各建设工程监督站相关负责同志、建设各方责任主体单位相关负责人共240余人参加会议。

袁燕同志从建筑工程质量缺陷及危害和工程细部好的做法两方面对土建部分进行了介绍,何国柱同志从建设工程的主要法律法规、规范标准和机电设备安装工程创优的质量控制要点以及案例分析、工程质量常见问题等方面对设备部分进行了介绍。两位专家都用了大量的照片和工程实例进行讲解,让参加培训的学员更加直观、易懂。

会后,参加培训讲座的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工程质量提升更深的认识,对创建精品工程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心。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