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2020年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专家工作委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17


12月8日下午,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2020年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专家工作委会议在我会会议室召开,我会副秘书长张江华和16位来自央企、省属、市属国企和民营企业的专家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我会行业发展和科技工作部主任关美伴主持。

会上,我会副秘书长张江华对我会部门职能调整后的业务分工作了简要介绍,介绍了近期科技工作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同时谈到了开展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的重要性。

广东省基础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质量主管、全国资深QC专家徐钢以《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准则》(T/CAQ10201-2020)和《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导则》(T/CCIAT0005-2019)等团体标准为依据,简单梳理了新标准的变化及相应措施的经验分享。

各位专家委员就修订广州建设行业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管理办法、开展广州建设行业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推进者培训进行热烈讨论;积极探讨2021年广州建设行业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开展的相关事宜,深入探索如何推进行业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工作开展,调动行业参与质量管理的积极性。

专家们畅所欲言,为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提出宝贵意见,我会将根据相关政策要求及行业发展趋势,结合专家的意见和建议,更好的开展质量管理小组相关活动,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