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广州建设行业质量管理小组成果研讨暨初级推进交流会在总结大会中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21-04-23


 2021年广州建设行业质量管理小组成果研讨暨初级推进交流会在4月23日下午的总结大会中圆满落下帷幕。我会执行会长崔浩江、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质量管理小组工作办公室主任王雪艳、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qc评审组副大组长陈革等领导专家出席会议,会议由我会副秘书长张江华主持。

会议现场

总结会先由本次发布交流中产生的问题解决型和创新型各一个优秀小组成员代表生动形象的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的活动成果,随后陈革老师分别给予了精准到位的点评,让参会人员又对两个类型的课题结合案例分析巩固了理论认识,更好的联系实际推进质量管理小组工作。

优秀小组代表发布演示,陈老师点评

会上,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质量管理小组大组长徐钢对本次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的情况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广州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的数量和质量逐年提高,覆盖面越来越广,但同时应加强理论学习,再更好的联系实际开展工作。

评审组徐钢大组长总结

陈老师从选题要与时俱进,突出小组成员的角色,注重成果的推广应用等多方面进行勉励大家更好的开展质量管理小组活动。

中施企业评审组副大组长陈革老师总结讲话

中施企协王主任对我会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肯定,希望我们从多维度更好的推进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持续、科学、健康、有效的发展。

中施企协质量管理小组工作办公室王雪艳主任讲话

我会执行会长崔浩江发表讲话,对中施企协对我会多年来的支持和帮助,对活动的获奖小组表示祝贺,并对以后质量管理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为广大质量管理小组成员指明了方向。

我会执行会长崔浩江讲话

本次会议为我们的质量管理小组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留影纪念。

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代表上台领奖

通过本次交流会,促进了各QC小组活动的交流学习,激发了员工自觉参与质量改进活动的热情,对今后QC小组活动持续、有效开展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也为各个企业在施工过程中遇到的施工难题提供了解决思路,促进了工程施工质量水平的提升。

我会张江华副秘书长主持会议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