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质量管理办法》立法后评估工作座谈会在我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12


为进一步规范工程质量监督管理,保障建设工程质量,加快提升我市工程建设质量体系和质量能力现代化水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近期,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对《广州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质量管理办法》开展立法后评估工作。11月12日上午,受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托,广州市国智律师事务所相关律师顾问到我会走访调研座谈。

广州市国智律师事务所律师朱延、郭进进,我市部分施工企业、监理企业、检测企业负责人等近20人参加座谈。会议由我会工程管理和培训工作部副主任邱俊勇主持。



会上,各企业负责人畅所欲言,围绕《办法》实践中所反映的突出或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反映和交流。下一步,我会将继续秉承“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办会宗旨,在广州市住建局等主管部门的监督指导下,发挥好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并配合广州市住建局梳理意见、建议,扎实有效开展工作,确保立法工作能够与实际紧密相结合,努力从立法层面做好相关行业顶层设计,把联合会建设成为真正的“企业之家”。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