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成功召开2022年上半年“广州市建设工程安全文明绿色施工样板工地小组总结专家委评审会”暨“专家组长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6-27


6月22日下午,我会召开“广州市建设工程安全文明绿色施工样板工地小组总结专家委评审会”暨“专家组长培训班”,我会秘书长常桂枝及40名评审专家参会,会议由工程部主任罗仲敏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对2022年上半年专家评审小组总结进行审议,由抽到的小组组长进行汇报,由参会的协会质量安全与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委员对各小组的总结进行审议,填写《专家委评审记录表》。由于时间关系,本次评审共抽查了五个小组,占上半年检评组的约10%。

第二项议程,是由我会资深专家朱志东(广州市政集团有限公司原安全管理部经理)进行检评分享,包含项目的评分标准,评审小组行为和提供专家评审组总结的固定版本。

 

会上,秘书长常桂枝对此次召开“专家评委会”的目的进行说明,进一步规范“广州市建设工程安全文明绿色施工样板工地”专家检评的工作,对2021年初至今的各小组的总结进行抽查评审,并就评审活动对各专家成员提出了评审要求。一是要确保公平公正,评审过程中要严守八项纪律;二是要加强交流,充分发挥专家的带头作用,指导参评项目做好安全文明标准化建设工作,从而带动广州市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水平的提高;三是要持续配合广州疫情防控工作,积极配合受评项目所在区域疫情防控的要求开展评审工作。

 



会议结束后,与会专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在今后的广州市安全文明样板工地检评工作中会更加规范,评审总结更加完善。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