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建筑业企业资质批后核查技术咨询服务工作会议在我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27


为做好广州市建筑业企业资质批后核查案件专家咨询服务工作,统一工作标准,发挥好行业协会桥梁纽带和行业专家的智囊团作用,6月23日上午,建筑业企业资质批后核查技术咨询服务工作会议在我会大会议室顺利召开。广州市建筑业管理中心副主任黎太平、我会秘书长常桂枝出席会议,会议由我会副秘书长张江华主持,近40位建筑业企业资质咨询专家参会。

黎太平副主任在会上作动员讲话,感谢我会为广州市建筑业企业资质核查工作提供技术支持,肯定了资质咨询专家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广州作为首个实施建筑业企业资质批后核查的城市,希望各位专家今后在开展企业资质升级业绩审查过程中,以帮助企业为导向,严格遵循服务、公平公正、保密和回避原则发挥专业优势,将工作做好。

会上,我会秘书长常桂枝就建筑业企业资质咨询专家廉洁自律保密,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培训讲话,他在会上指出资质核查目的是达到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一是资质检查的六大特性:程序规范性,核查工作专业性,专家身份特殊性,行为自律性。二是专家的内在形象与外在形象的树立。

广州市建筑业管理服务中心技术服务部卢志恒就建筑业企业资质批后核查案件专家咨询服务工作要点进行培训,详细介绍了资质升级案件审查的流程、各类资质升级案件中企业业绩的重点难点及主要依据,包括核查要点、业绩真实性、符合性核查要点等。



培训现场互动热烈,效果良好,获得参会专家一致好评。我会将继续关注建筑业企业资质有关规定,统一评审标准,规范专家行为,以满足资质核查需求,为资质升级案件的企业业绩考核提供技术咨询保障,助力企业资质升级,做强做大。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