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筑业管理处领导一行到我会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7


6月23日下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筑业管理处处长吴成勇、副处长黄曦一行3 人到我会进行调研。我会执行会长崔浩江、秘书长常桂枝、副秘书长张江华及秘书处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建管处领导一行认真的了解我会的工作情况,特别在建筑业链长制、广州国际建筑产业博览会和智能建造推广、建筑业企业资质批后核查技术咨询服务、设立科技奖并开展评审活动等工作的进展情况,听取了我会提出的建议和诉求。

吴处虽然刚上任建管处处长,但他非常注重发挥行业协会的桥梁杻带作用,他对联合会一直以来为政府、为行业、为企业的服务作出高度肯定,特别对我会连续举办了两届广州国际建筑产业博览会高度赞赏,鼓励发挥广州作为粤港澳大湾区枢纽城市的核心引擎作用,将今年即将举办的第三届博览会定位更高,规模和影响力更大。他表示将大力支持我会的工作,同时也希望我会充分调动行业专家的力量,为企业在打造品牌做大做强、为行业转型升级作出更大的贡献,提升联合会在行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

崔浩江执行会长表示,我会将在市住建局和相关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不断的完善工作程序,优化工作方式方法,将联合会的服务工作做得更扎实,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更大的沟通交流平台。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