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我会推荐参加中施企协第二届工程建设行业高推广价值专利大赛获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22-08-04


为深入贯彻落实《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全面提升工程建设行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水平,挖掘、培育和推介一批易转化、实用性强和推广价值高的专利,我会积极响应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开展的第二届工程建设行业高推广价值专利大赛活动,推荐了15项成果参加本次大赛。

经初赛、复赛及决赛等环节,我会推荐的项目中获得1项一等奖,2项获得二等奖,4项获得三等奖,5项获得优胜奖,成绩可喜可贺。

希望各单位继续努力探索,积极创新,贯彻落实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继续增强专利保护意识,挖掘和培育一批实用性强、推广价值高的专利。

我会将持续关注工程建设专利推广,围绕工程建设技术专利应用,举办相关经验交流学习,为行业提供更好的高推广价值专利成果应用推广平台,加强工程建设行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推动行业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