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建筑起重机械安全生产培训会在我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8-30


为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人员对建筑起重机械信息化管理的思想认识,提升全市建筑起重机械安全管理的水平,由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指导,我会承办的建筑起重机械安全生产培训于8 月30日上午在我会大会议室召开。

全市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共计14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市住建局质安处相关人员出席本次会议,我会常桂枝秘书长致辞,工程管理和培训工作部主任罗仲敏主持会议。

常桂枝秘书长提到,本次培训课的议程包括融合监管平台起重机械管理系统的应用讲解;建筑起重机械安全管理专题课,内容丰富、信息量大,对政府监督机构和施工、监理企业管理人员的安全生产管理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希望各参会人员认真学习。

广州市住建局质安处强调,本次培训围绕我市房屋建筑工程起重机械信息化安全监管系统的使用等重点内容,要求各施工监理单位防范化解建筑起重机械隐患风险,构建高水平安全生产格局,服务高质量发展。一要规范融合监管平台起重机械管理系统使用要求二要落实起重机械信息化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要求三要关于加强安全监控设备数据真实性监管的要求;四要关于优化计划告知、人员变更、双确认关键流程的要求五要关于建筑起重机械特种作业人员登记管理的要求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