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广州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质量月”现场观摩交流会黄埔会场顺利启动
发布日期:2023-09-25


9月15日上午,由广州市住房和城乡住建局指导,广州市黄埔区住房和城乡住建局主办,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办,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广州开发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广州开发财政投资建设项目管理中心、广州珠江监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2023年广州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质量月”现场观摩交流会黄埔会场” 顺利启动。

黄埔区住建局张亚楠副局长、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常桂枝秘书长、广州广州开发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杨俊行站长等领导出席了活动并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是地区经济的基石。作为广州市的快速发展区域,黄埔区一直将质量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大力推进质量强区战略,努力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为了继续深入实施质量强区战略,推动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作了五点要求:一是深入开展政策法规宣贯;二是集中开展主题活动宣传;三是全力打造精品工程;四是持续深化质量提升专项治理;五是认真开展质量监督执法检查。

会议期间,中建三局一公司交流了施工管理经验,并演示了信息化管理系统。同时,也邀请了十个标杆项目的项目经理宣读工程质量承诺书。

会后,各参会人员对项目现场进行了观摩交流。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