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顺利召开第八届六次理事会议
发布日期:2023-10-12


20231012日(今天)上午,我会顺利召开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届六次理事会议。

我会召开第八届六次理事会现场

会长杨青主持会议,执行会长崔浩江、常务副会长广州工程总承包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中庆;中天华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险峰;秘书长常桂枝;副会长、理事115人参加会议。5家监事单位及秘书处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了《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关于2023年1-9月新入会会员和退会单位的情况说明》、《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关于增补和变更副会长、理事单位的建议》、《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关于吸纳新专家入库的建议》、《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理事会工作报告《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监事会工作报告《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第九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关于修改章程说明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关于第九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候选建议名单的说明》《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关于第九届理事会、监事会及主要负责人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关于聘请会计师事务所出具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换届审计报告的说明》等议题,各理事会成员就议题进行审议研究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以上全部议程。会长杨青代表联合会向全体各位副会长理事、监事参与、正确决策和全力支持协会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要求秘书处认真总结各位理事提出的建议意见,进一步提高完善会议文件,做好换届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