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records
关于公布“广州市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2015年通过专项验收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6-13


 

穗建联〔201628

关于公布“广州市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2015年通过专项验收名单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2015年我市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专项验收工作在广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的指导下,由我会组织专项验收组对已完成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建设任务项目的新技术应用成果进行了专项验收。经验收评审,由广州协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住宅楼6幢(自编号御岭山庄A1-A6栋)等2项工程通过了专项验收,现予公布(名单附后),并通知如下:

一、对通过新技术应用成果专项验收评审的工程项目,由我会授予“广州市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证书。希望获得“广州市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荣誉的建筑企业,认真总结本工程应用新技术经验,再接再厉积极推广应用国家确定的当前建筑业10项新技术,不断提升建筑施工技术水平和工效。

二、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做好〈建筑业10项新技术(2010)〉推广应用的通知》(建质〔2010170号)要求,我市各类优质工程的评选,应首先从“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中选取,进一步提高优质工程的技术水平和科技含量。

   

附件:2015年通过专项验收的“广州市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名单

 

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

2016613

抄 报:市住建委建筑业管理处、科技设计处

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办公室印发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