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records
关于转发《中施企协关于推荐2022年度优秀联络员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17


穗建联〔2022〕80号

 

各会员单位:

为进一步调动广大会员单位通讯员和联络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激励他们充分发挥工作中的联络协调作用,中施企协决定对一年中表现优秀的通联员和联络员进行表彰。现在我会会员企业中广泛征集,请符合条件的联络员积极报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1、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热爱联络工作,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所在单位为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及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会员,且很好地履行了会员义务;

3、负责所在单位与中施企协及我会的联络工作,积极参加中施企协和我会组织的各项活动;

4、组织协调能力强,能够及时准确地将协会各项工作的主旨精神传达至单位领导,及时反馈、协调企业与协会之间的相关意见、相关活动,按时完成协会交给的各项任务;

5、能够督促企业相关部门按时交纳会费。

二、推荐程序

各单位要将通知精神和有关要求传达到全体联络员,在个人自愿基础上,由所在单位提出申请。同一会员单位申请的联络员原则上分别不超过1名。

三、推荐材料

请推荐单位填写《2022年度优秀联络员推荐汇总表》,于6月30日前将推荐表word版及盖章扫描件发送至指定邮箱。

 

附件:1.《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关于推荐2022年度优秀联络员的通知》(中施企协字〔2022〕32号)

2.2022年度优秀联络员推荐汇总表


 

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

2022年6月17日

(联系人:杨舒涵,020-83270505,2753727839@qq.com)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