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records
关于开展2014年“广州市优秀建筑施工企业” 、“广州市工程建设优秀企业家(管理者)”和“ 广州市工程建设优秀项目经理”评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10-11


 

穗建联[2014]37号

 

关于开展2014年“广州市优秀建筑施工企业” 、“广州市工程建设优秀企业家(管理者)”和“ 广州市工程建设优秀项目经理”评选的通知

 

   各会员企业:

2014年,我市施工企业认真落实“十八大”精神,在加强质量管理、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转变发展方式和提高内部管理水平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许多企业家(管理者)和项目经理为企业的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推广先进经验,加快施工企业的发展,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决定从今年开始开展“广州市优秀建筑施工企业”、“广州市工程建设优秀企业家(管理者)”、“ 广州市工程建设优秀项目经理”评选。同时根据评选情况,择优推荐获奖企业申报上级协会开展的相关评选。现将评选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截至20141219日止。

二、申报企业或个人须严格按照《广州市优秀建筑施工企业评选管理办法》、《广州市工程建设优秀企业家(管理者) 评选管理办法》、《广州市工程建设优秀项目经理评选管理办法》组织申报。

三、申报企业和个人须按照网上通知,下载相关表格,完成相关内容的填报盖章后,连同其他申报材料装订成册,报送我会行业发展与维权工作部。

四、申报企业必须是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会员单位,非会员单位申报需于20141130日前办理入会手续。

五、评选结果将在我会网上公布,并在2015年度我会年会上予以表彰。

六、联系方式:

地址:广州市解放南路12325

邮编:510020

联系人:张万雄、刘焱 

电话:020-8327075183270753

传真:020-83270753

 

附件:

1广州市优秀建筑施工企业评选管理办法.doc

2广州市优秀建筑施工企业申报材料内容及装订顺序.doc

3广州市优秀建筑施工企业申报表.doc

4广州市工程建设优秀企业家(管理者) 评选管理办法.doc

5广州市工程建设优秀企业家(管理者) 申报材料内容及装订顺序.doc

6广州市工程建设优秀企业家(管理者) 申报表.doc

7广州市工程建设优秀项目经理评选管理办法.doc

8广州市工程建设优秀项目经理申报材料内容及装订顺序.doc

9广州市工程建设优秀项目经理申报表.doc

 

 

 

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

2014925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