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records
关于2014年度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评优结果(第二批)的公布
发布日期:2014-12-31


 

 

穗建联[2014]57号

 

 

关于2014年度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评优结果(第二批)的公布

 

   各有关单位:

由我会组织开展的2014年度广州市建设工程优质奖评选,经市评优领导小组同意,有39项工程被评为2014年度广州市建设工程结构优质奖。今年56日我会公布表彰了第一批24项已提供主体验收登记表的结构优质奖工程,余下15项工程待取得主体验收登记表后再另行通报。

现在这15项工程已完善了主体验收,我会将这批项目作为2014年度广州市建设工程结构优质奖(第二批)进行通报表彰。

希望广大施工企业积极向这些创结构优质、业绩突出的单位学习,推广工程质量创优经验,加强质量管理,坚持“质量兴企”,积极踊跃地投身“创优质、保安全、争鲁班”的活动,创建更多的优质工程、精品工程,不断提高我市建设工程的质量水平。

 

附件:2014年度广州市建设工程结构优质奖(第二批)名单.xls

 

 

 

20141231

 

 

主送:各有关单位

抄送:广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莫仕容副主任、工程质量安全处、保密室,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各副会长。

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办公室印发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