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2年度建筑业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复评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5-09

 

广州市各建筑业企业:

根据广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工作规划和广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的工作方案要求,广州市建筑业企业必须进行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认证。

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受广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委托,承担全市建筑业企业实施《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规范》(广州市地方标准)复评认证工作。企业对照标准进行自我完善,自我评审后,我会以第三方评审方式,对企业自评结果对应地方标准进行达标复评工作。为此,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翻印了《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规范》(广州市地方标准),并附有相关的文件和企业申请达标复评的工作程序,供广州市建筑业企业作蓝本使用。

根据广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的意见,2012年度建筑业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工作要早计划、早安排,认真规范,早日得到指导,以便企业有充分的时间空间来调整企业结构,完善企业管理制度,动员企业全员参与,一步一步一环节一环节地将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向标准化扎实推进,争取复评达标。

为帮助建筑业企业早日实现达标目标,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从五月份起至十月份接受建筑业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复评工作。本通知所列的企业,是市城乡建委布置须达标的企业,企业接本通知后,可先报名办理复评委托,以及时获得咨询和得到专业评审员的支持与帮助。

在本年度,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会将根据委托单位经营资质主项的不同,组织装饰、园林、水务、电力、智能、消防、安装、混凝土等专项或专业评审组,贴紧企业的实际,展开复评指导工作。希广大建筑业企业把握时机,积极做好企业达标自评工作,使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向标准化管理迈进。

特此通知。

复评机构办公地点:广州市越秀区小北路1139

标准化管理达标论证咨询服务电话:

83542907关小姐、83542890冯先生

附件:广州市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应达标企业名单

 

二〇一二年五月九日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