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关于广州市2020年第二批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的公布
发布日期:2020-08-06

穗建联〔2020〕70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印发广州市住建领域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工作方案的通知》(穗建质〔2020〕138号)文件要求,我会于今年6月起启动广州市住建领域施工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标准化达标评定工作,并组织开展多期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达标相关培训。按照广州市地方标准《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规范》要求,通过开展企业自评和组织专家到企业、施工现场进行复评等两个阶段的评定模式,评选出一批符合评价标准的企业,进一步推动了我市住建领域建筑施工企业的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实施。

根据复评结论和公示结果,现公布中天华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37家企业为广州市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企业。

                    

附件:广州市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达标公布名单(AQBZ-202007批)

 

 

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

2020年8月6日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