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组织召开建筑业企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06-15


 

614日下午,市住建委组织召开建筑业企业座谈会议,听取企业对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和建设工程招投标等工作的意见与建议。会议由市住建委建管处方兴华处长主持,市住建委李朝晖副主任,建管处唐仪兴副处长、胡仁法副处长,部分施工、监理、招标代理、检测等建筑业企业代表参会。我会杨家峰会长、王德山和常桂枝副秘书长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各建筑企业踊跃发言,把企业近年来遇到的有关建筑市场招投标和企业资质就位等方面问题和难点反映出来,市住建委李副主任和建管处领导就企业提出的问题,采取“一事一答”方式分别予以解答,互动热烈,效果良好。

方兴华处长表示,市住建委在《广州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第三次征求意见稿)》中,针对广州近年来建筑市场和行业的发展,拟增加一些新的内容,如建设单位的分类管理,精品工程和一般工程的分类招标,绿色施工、装配化施工、BIM技术应用、PPP模式应用等都会在综合评价体系内体现出来。希望各单位会后认真研究新的管理办法,把好的意见和建议提出来,通过政府、企业、行业协会,共同维护和保持广州建筑业的良好发展态势。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