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召开第七届理事会第五次会长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16-08-03


2016年7月28日下午,我会召开第七届理事会第五次会长办公会议,会议由杨家峰会长主持,副会长刘玉贵、梁亮、周泽均、罗海涵、李甫、孙超美、尹穗、赵义雄、吴险峰(吴少平代)、卢遵荣(卢亚华代)、李中庆(施梅英代)、李永森(郭佑雄代)、崔俊贤(黄剑文代)、刘双印(廖新平代)、侯国树(黄京新代)、郑龙辉(高志毅代),监事长崔浩江(张树林代)等出席了会议。副秘书长王德山、常桂枝及秘书处相关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杨家峰会长和秘书处就各项议题的说明,包括: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2016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安排;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20161-6月财务收支情况说明;关于征求<广州市建设工程施工合同>修改意见的建议;探讨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下半年组织会员单位外出学习考察的地点。各会长单位就会议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给出意见和建议,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