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提升质量,质量提升品牌——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与番禺区住房建设局联合举办建筑工程质量提升讲座暨新技术新工艺现场应用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30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和《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工程质量安全提升行动方案》,稳步推进工程质量提升,9月28日,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与番禺区建设局在番禺区桥南项目(时代柏林)联合举办建筑工程质量提升免费讲座暨新技术新工艺现场应用交流活动。

广州市各区部分施工项目代表、番禺区建设项目代表、联合会会员单位代表、以及业主、监理、承办单位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交流活动在市建筑业联合会会长杨家峰作“大力提升质量,质量提升品牌”的动员讲话和区住房建设局张启泉局长作“应用新技术,促质量提升,创精品工程”的致辞中拉开序幕。紧接着,由市建筑业联合会副秘书长王德山向行业发出《广州市建筑企业行业自律倡议书》。

为增强行业质量安全意识,大会增加了赠书活动环节,由与会领导向参会代表授赠《GB50300-2013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广州市建筑工程绿色施工管理与评价标准》和《广州市建筑工程生产标准化图集》等专业书籍。

作为活动的又一主题,市建筑业联合会专家委员会资深专家关而道、何国柱高级工程师在活动大会上分别就建筑工程的土建施工和机电设备安装两方面的质量控制以幻灯片解说向到会的人员进行以创优为目标的专题讲授,得到与会者高度评价。

“时代柏林“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应用新技术新工艺情况通过实例向与会代表进行详细的介绍。根据活动的安排,与会人员在施工现场与施工作业人员进行实地观摩交流。

本次的交流活动,得到参会代表的点赞和认同,认为活动内容接地气,让企业和工程项目部更加增强了工程建设必须重细节,讲精细、出精品、建品牌的质量意识。

 

 

 

 

 

 

 

 

 

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

2017年9月30日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