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成立三十周年暨第七届二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12-26


12月26号上午,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在广州大厦隆重召开成立三十周年暨第七届二次会员大会。会议由杨家峰会长主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李朝晖副主任、建管处林冀东处长,广东省建筑业协会粱剑明会长、广东省建筑安全协会王启秘书长、广东省质量协会赵丽冰会长、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张伟秘书长受邀参加会议。副会长梁亮、吴险峰、李中庆、廖晓明、郑龙辉、李甫、罗海涵、黄京新、孙超美、尹穗、陈飞、陈红仙,副会长代表卢亚华、胡建国,监事会主席崔浩江出席会议,广州市建设系统各兄弟协会和各区建筑业协会领导,会员单位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会议。同时,北京、黑龙江、辽宁、陕西、山西、广西、大连、武汉、深圳等有关省市友好建筑业协会也向本次大会发来贺信。

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成立30周年暨七届二次会员大会现场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李朝晖副主任出席大会

 

会议首先听取了由杨家峰会长作的题为《牢记办会宗旨、坚持改革创新、全心全意为广州建筑业持续发展服务》的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成立三十周年工作报告。杨会长在报告中,系统的回顾了我会成立三十年来,在市政府有关部门的关心指导下,在历届理事会领导下,在广大会员企业支持下,认真履行办会宗旨,在服务企业会员、规范行业行为、反映行业诉求、促进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推动行业科技创新与推广、开展行业调查和研究、推进行业诚信建设、开展QC活动和相关培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和联合会自身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新时代、新时期,我会如何围绕广州城乡建设中心任务和建筑业发展需求,做好下一步行业协会工作做出了规划和设想。

杨家峰会长主持会议并向大会作30年工作报告

 

省市有关部门、行业协会领导、我会副会长出席大会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我会2017年监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收支情况报告、新入会和退会情况、增补常务理事、理事等情况。

会议表彰阶段,杨家峰会长代表理事会宣读了《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关于对指导、支持、促进联合会工作业内老同志的感谢信》,感谢30年来为我会的建设和发展付出大量心血的历届老领导、老同志。副会长廖晓明、李中庆、梁亮、吴险峰、郑龙辉、尹穗、孙超美分别宣读了我会关于表彰优秀企业、优秀企业家、优秀项目经理、资深专家、优秀专家、质量创优先进单位、安全文明施工创建先进单位、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先进单位和个人、新技术应用先进单位、会员单位优秀工作者等决定的文件,并向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会议向新当选的常务理事和理事颁牌。

大会向荣获优秀企业代表颁奖

 

大会向荣获建筑行业优秀专家颁奖

 

会后,参加本次大会的领导、嘉宾和获奖单位、个人合影留念。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出席会议的领导嘉宾和获奖代表合影留念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