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举办外地进穗建筑业企业报送统计报表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1-04


1月4日上午,我会在广州举办了一期外地进穗建筑业企业报送统计报表培训班。来自外地进穗建筑业企业负责统计报表的人员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班上,我会科技推广与培训部副主任邱俊勇传达了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外地进穗建筑业企业报送统计报表的通知》(穗建筑〔2015〕880号)文件的精神:外地进穗施工企业无论有没有在我市承接工程,均需按照规定及时填报《总承包和专业承包建筑业企业生产情况》和《建筑业企业生产情况附表》报表。并向参加培训的人员提出外地进穗建筑业企业要充分认识到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希望各企业重视做好统计工作,确保填报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按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要求进入我会统计平台按时认真做好统计月报、季报、年报工作。各企业负责统计工作的部门要加大力度提高报表的上报率,共同努力做好我市外地进穗建筑业企业的统计工作。

本次培训班由我会行业发展与维权工作部副主任关美伴担任主讲老师,在解读统计报表制度,剖析报表指标,通过案例分析及经验分享,结合网上申报系统的具体操作等方面展开详细的讲解。

通过培训,学员对统计工作进行了系统的学习,并积极向老师请教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授课老师详细为学员们进行了解答,培训课上学习互动气氛浓厚,效果明显。

 

 

 

 

科技推广与培训部

2018年1月4日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