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举办建筑企业劳务实名制管理政策宣贯及实操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5-21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下发了《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办法(试行)》,并于3月1日正式实施。为积极推进国家劳务实名制管理改革,结合管理办法发布后实际落地的各项细节实操,帮助企业快速实现并切实落地劳务工人实名制管理,共同推进我市建筑市场健康、有序、和谐的发展。我会于2019年5月17日举办了两期“建筑企业劳务实名制管理政策宣贯及实操培训班”。来自建筑企业三总师、劳资管理部门、信息工管理人员、业务部门负责人和骨干、劳务公司管理层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副秘书长邵丹出席开班动员仪式并讲话。邵丹副秘书长在会上对各会员单位如何落实政策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各企业要认识到推行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的重要意义和作用。二是各企业要扎实推进建筑工人实名制的实施,规范施工现场管理和建筑市场秩序。三是各企业要加大培训和宣传力度,要让建筑工人认识到实名制工作对维护自身权益的重要性。科技推广与培训部副主任邱俊勇主持本次会议。

本次培训邀请到新中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慧建造事业部唐赵斌副总经理作专题授课。唐老师从劳务实名制政策宣贯、管理方式创新;劳务现场解决方案及实操;智能劳务管理、数字工地建设方面解读政策等方面做了详细而生动的讲解,推广先进经验,解决企业实际问题。

本次培训互动热烈,效果良好,获得业内一致好评。

 

培训班现场

 

唐赵斌副总经理授课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