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高新区公园城市建设局严闯副局长一行来访我会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19-08-02


今天(8月2日)上午,成都高新区公园城市建设局副局长严闯、建管处副处长屈骁、区规划局项目管理处副处长张卫滨、区建筑业协会办公主任文坚等一行8人来穗,就广州市建筑业发展创新经验与市住建局和我会进行探讨交流。座谈会在我会大会议室举行,市住建局建管处林冀东处长、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浩江、副秘书长张江华以及各部门负责同事参加座谈。

    两地建设局就当地政府对促进建筑业发展所制定的相关扶持政策及工作举措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江华副秘书长介绍了我会的历史、部门设置、日常工作范围,我会在广州市建筑行业中的所起的作用,以及配合行政主管部门开展的业务等多方面。并与到访一行就装配式建筑、EPC、全过程咨询等问题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崔秘书长希望通过本次座谈增进两地友谊,增加合作机会,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