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年度第二批国家优质工程奖复查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19-08-08


2019年7月31日至8月5日,2018-2019年度第二批国家优质工程奖复查组对由广州机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申报的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医疗科研综合楼工程、广州市恒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申报的公建(自编号增城少年宫)工程、广州协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申报的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广东中心一期业务用房施工总承包工程、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申报的广州地铁琶洲AH041018、AH041023地块项目主体工程BT融资建设(施工图设计及施工总承包)工程进行了综合复查评审。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会长杨家峰、副会长兼秘书长崔浩江、副秘书长常桂枝、副秘书长张江华及项目建设的各方单位相关人员参加复查工作。

复查专家组召开国家优质工程奖复查工作首次会议

7月31日上午,复查专家组召开国家优质工程奖复查工作首次会议。会上,专家组组长介绍了复查专家组成员,并对国家优质工程奖现场复查工作做简要介绍并就验收程序及安排进行了解说。随后,复查组观看了受检工程影像资料,并听取了申报工程建设、设计、监理及质量监督站等单位的意见,复查专家组成员分专业对汇报内容进行提问。会后,专家组成员深入现场,从土建、暖通、电气等方面对工程进行了实地察看并详细检查了工程资料。通过实地查看项目现场、查阅工程资料等方面的综合评审,在复查末次会议上专家组对广州市推荐申报的四个工程项目给予充分肯定,对施工细节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整改建议。

国家优质工程奖现场复查末次会议

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副秘书长常桂枝在国家优质工程奖现场复查末次会上做总结性讲话,他说,本次复查工作在短短的七天时间内,如期顺利完成,各位专家付出了大量的辛劳与智慧。整个复查过程中,各位专家始终在加班加点的忘我工作,通过专业的视角,细致认真地帮我们挖掘亮点、查找不足、弥补缺陷;帮我们在难点、特点、亮点上指明方向,在与相关人员交流时也是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受检的人员获益良多。各位专家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勤勉敬业的工作作风,博大精深的专业知识,让我们感到非常的钦佩和敬服。作为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我们非常感谢参与项目建设的各方单位与人员,是你们的精益求精、团结拼搏,为广州市建筑业增加了亮点、增添了光彩,也为广州市建筑业的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同时,各受检单位领导也作了表态,经过这次复查,健全了工程管理和质量控制的薄弱环节,承诺对项目的不足之处立刻安排人员进行整改,并引以为戒,多创优质工程。

项目现场复查

项目现场复查

2018-2019年度第二批国家优质工程奖复查工作广州站于8月5日下午圆满结束,专家组经过情况汇总,形成复查工作报告,并将复查结果上报国家优质工程奖评审委员会进行最终评定。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