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秘书处召开2020年度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4


1月14日,我会秘书处召开2020年度总结会议,杨青会长、崔浩江执行会长和秘书处全体员工参加会议。会议主要总结回顾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常桂枝秘书长主持了本次会议。

    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作本部门工作年度总结和明年重点工作计划。常桂枝秘书长分别对部门年度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2021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知进退、识大体、敢担当;二是要当立行、克难关、如心愿;三是要做到个人、部门、领导、合作方、家人六个满意。

    崔浩江执行会长宣读《关于表彰2020年度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秘书处先进个人的决定》、市住建局的《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广州市第五届建筑工匠技能擂台赛表扬情况的通报》、市社联的《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关于公布“社联荣誉 有你成就”2020年度会员荣誉榜上榜名单的通报》、省建协的《广东省建筑业协会关于公布2020年度我省建筑行业先进协会和优秀秘书长的决定》等表彰文件,联合会领导为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

         崔浩江执行会长出,2020年,联合会在组织动员全体会员单位积极抗击新冠疫情、支持企业加快复工复产、配合政府部门全面谋划后疫情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保持协会正常工作稳步运行,持续深化行业企业品牌建设、行业团体标准建设、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建设与专业培训、学术交流平台建设、行业统计分析与发展战略研究、建言献策能力建设、内部治理建设等重点工作,较好实现预期工作目标,取得新的工作成绩,受到政府部门、会员单位和社会各界的肯定和好评。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会要努力增加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在如何适应和推动广州市政府建设精品工程工作上下功夫。

    最后,杨青会长做总结讲话他指出秘书处2020年的工作成绩,是政府有关部门的正确领导、全体会员单位鼎力支持和秘书处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说明协会秘书处是一个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集体希望保持良好的发展劲头,在新的一年里抓好党建工作,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为广州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继续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