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三场广州市住建系统“质量月”现场观摩交流会在海珠区举办
发布日期:2021-09-29


9月28日, 2021年广州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质量月”现场观摩活动第三个会场在海珠区广州国际航运大厦项目举行。

本次现场观摩活动由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指导,广州市海珠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联合主办,广州海珑置业有限公司、上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活动紧扣“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的主题。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质量安全处副处长曾令立,广州市海珠区住房和建设局分管领导梁坚,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崔浩江,秘书长常桂枝,广州市海珠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党支部书记、负责人颜跃进;广州海珑置业有限公司书记李少波,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公司总经理邵倚旻。同时出席会议的还有建设、施工、监理等单位代表200多人。启动会由我会秘书长常桂枝主持。

相关单位参加启动会

常桂枝秘书长主持会议

启动会上,广州海珑置业有限公司书记和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对来到观摩会的领导和同仁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项目的质量控制和管理经验。崔浩江执行会长,梁坚局长,曾令立也分别作了发言。

曾处讲话

崔浩江执行会长讲话

会议指出,各级观摩交流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质量月”工作的部署,积极响应“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 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主题的一次重要活动。“质量月”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广先进工程质量管理方法、增强行业质量意识、促进工程质量管理提质增效,营造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创造质量、享受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全面推进质量强国建设。

希望大家以“质量月”活动这个良好契机,夯实质量基础,厚植发展优势,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建设,打造更多优质工程、精品工程。

观摩现场

观摩现场

观摩现场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