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房建和市政工程施工安全事故典型讲座》 第三期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6-27


6月24日下午,《广州市房建和市政工程施工安全事故典型讲座》 第三期持续开展,活动由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广州市建设工程安全监督站、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协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由我会资深专家胡进军讲解《气体中毒事故案例分析》,结合近年以来气体中毒造成的安全事故案例,进行举例分析,教大家识别在有限空间内施工的危险点,以及预防有限空间事故的措施。平时工作中加强对有限空间作业的安全教育培训,提高我们对气体中毒的预防能力。通过案例分析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增强气体中毒事故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在有限空间作业是有安全平稳的环境。

 

截止今天下午,已有2000多人次参与到本期《气体中毒事故案例分析》的线上学习。请还没有观看的朋友进入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公众号的培训直播,可以点击查看回放!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