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党支部与省安协党支部、市国资委退休党支部、广环投福山环保能源公司党支部共同开展支部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9


为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增进支部间学习交流,促进支部融合发展,增强基层党建工作新动力,构建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加强组织联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资源共享,促进党支部间党建工作经验交流。7月18日上午,我会党支部与广东省建筑安全协会党支部、广州市国资委退休党支部、广州环投福山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党支部前往福山循环经济产业园共同开展支部联学共建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福山循环经济产业园深藏在一片青山环抱之中,主要包括第三资源热力电厂、生物质综合处理厂、污水处理厂等,是目前国内设计处理规模最大、处理垃圾类别和处理方式最齐全的循环经济产业园,被评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在会议室,四个支部进行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参观了广州第三资源热力电厂生态环境科普教育基地,实地观摩了卸料大厅、垃圾储存坑、废渣车间、中心监控室等作业点,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生产工艺、燃烧发电、污水处理和废气处理过程。通过现场沉浸式、体验式教学,全体党员和员工清醒地认识垃圾无害化处理的严峻形势,对践行绿色低碳环保理念、解决“垃圾围城”之困有了更深的理解,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思想以及垃圾分类的指示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保护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的生态发展理念,结合本职工作,为守护绿水青山、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美好愿景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