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建筑业管理创新 促进施工企业转型升级
发布日期:2010-10-28


20101020上午,我会在广联礼堂举办了《推进建筑业管理创新,促进施工企业转型升级》报告会。原中纪委驻建设部纪检组组长、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成员、现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姚兵作了专题报告。我会邵云平会长主持会议。

姚兵会长在报告中,结合工程质量新概念和管理标准体系,通过生动的、深入浅出的例子,从知识管理、科技创新、“走出去”战略以及人力资源开发等四个方面,为与会代表阐述了建筑业管理创新、转型升级的四大重点,提供了许多真知灼见,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邵云平会长对报告会进行了总结,认为姚会长的报告非常精彩,对进一步推进建筑业管理创新,促进施工企业转型升级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广东省建筑业协会李福伟会长、梁剑明秘书长,我会张田秘书长、许决华副秘书长、王德山副秘书长,广州地区建筑业协会(联合会)负责人,建筑企业经营管理者,施工管理人员,工程技术人员,项目经理,我会会员单位代表等800多人聆听了报告会。

 

为推进建筑业管理创新,促进施工企业转型升级 ,中纪委驻建设部纪检组组长、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成员、现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会长姚兵在广联礼堂作了题为《推进建筑业管理创新,促进施工企业转型升级》的专题报告。

 

科技推广与培训部

二○一○年十月二十五日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