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开展大规模走访会员单位活动
发布日期:2010-10-18


注重调查研究  加大服务力度  倾听会员诉求

我会开展大规模走访会员单位活动

 

为了进一步密切会员联系,倾听会员诉求,加大服务会员的力度,根据联合会的要求,从1011日开始,联合会秘书处全体人员,在张田秘书长、许决华、王德山、王辉副秘书长的带领下,组成七个调查组,轮批分别走访会员单位。

这次走访,准备充分。调查组就“广州地区建筑业农民工培训”、“实施‘施工企业诚信建设评价体系’以来,广州建筑施工企业创优质工程形势及建议”、“广州地区实施绿色施工的现状和发展趋势”等问题,开展了专题调研。

调查组认真听取了会员单位情况介绍,共同探讨了“广州地区中小型建筑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形势及对策”、“后亚运时期企业发展思路及策略”,听取了会员单位反映的困扰企业发展主要问题和诉求,以及对我会服务会员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秘书处将对调查的情况和结果,进行逐一归纳梳理,形成报告,提供政府部门决策的参考。

调查组所到之处,受到会员单位的热情接待与欢迎。走访活动将持续至年底,以后还将不定期组织进行。

 

二○一○年十月十八日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