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按时有效申报2022年第二季度外地进穗建筑业企业统计报表企业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04


穗建联〔2022〕105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外地进穗建筑业企业报送统计报表的通知》(穗建筑〔2015〕880号)文件精神,我会认真开展和宣传组织每一期统计报表申报工作,催促无论有无在我市承接工程的各外地进穗施工企业,均需按照规定及时填报《总承包和专业承包建筑业企业生产情况》和《建筑业企业生产情况附表》报表。

外地进穗建筑业统计是我市建筑业行业统计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多数外地进穗建筑业企业认真积极申报,为完善建筑业统计工作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为进一步调动企业报送统计报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现将按时有效申报2022年第二季度外地进穗建筑业企业统计报表的企业名单(见附件)公布。

希望各外地进穗企业增强按时有效申报统计报表的意识,提高报表的时效性和准确性,我会将继续按照文件精神,做好外地进穗建筑业统计相关工作。

 

附件:按时有效申报2022年第二季度外地进穗建筑业企业统计报表的企业名单.xls

 

 

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

2022年8月4日 

(联系人:谢冠鸿,020-83270540)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