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延期举行2022第三届广州国际建筑产业博览会暨大湾区建筑产业链融通发展高峰论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31


穗建联〔2022〕146号

 

各有关单位:

鉴于目前广州疫情形势较为严峻,为切实保障广大参展单位和观展人员的健康安全,保障博览会效果,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坚决贯彻落实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经研究决定,原定于2022年11月9-11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B区举办的2022第三届广州国际建筑产业博览会暨大湾区建筑产业链融通发展高峰论坛将延期举行,举办时间另行通知。

衷心感谢政府有关部门、各参展单位、广大观众对我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博览会延期期间各项筹备工作将持续进行。因疫情造成博览会延期,给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会将密切关注疫情动态,与相关部门保持密切沟通,做好后续各项准备和协调工作。

此致。

 

 

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

2022年10月31日

文件:关于延期举行2022第三届广州国际建筑产业博览会暨大湾区建筑产业链融通发展高峰论坛的通知.pdf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