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4-07-28

 

 

我会基层党的支部委员会今年6月任期届满,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规定和中共广州市社会组织委员会批复, 2014年6月26日我会党支部召开了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邵云平会长;市社会组织党委指派于怀全调研员、林菁同志出席指导了大会。本次大会应到有表决权、选举权的党员16名,实到16名,达到会议要求。大会发出选票16张,收回选票16张,其中有效票16张,无效票0张。选举结果(按姓氏笔画为序):王德山、许决华、杜全喜、张  田、杨家峰等5名同志组成新一届中共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支部委员会。

党员大会结束,新一届委员会立即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会上一致选举张田同志为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党支部书记,杨家峰同志为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党支部副书记。同时进行了委员分工,王德山同志为组织委员,杜全喜同志为宣传委员,许决华同志为纪检监察委员。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