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4-07-28

 

7月23日下午,广州市建筑业联合会党支部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广州市民间组织管理局、中共广州市社会组织委员会王福军局长一行到会指导,会议由我会党支部书记张田同志主持。 

会上,张田书记代表我会党支部领导班子针对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以“反对‘四风’、服务会员企业”为重点,深刻剖析了我会党支部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存在问题的主要原因,提出今后改进措施与努力方向。随后张书记紧扣“为民务实清廉”主题,聚焦个人“四风”问题,和工作中服务会员单位存在的不足,进行对照检查、自我剖析、自我批评,恳请大家提出意见。与会支部委员从改进作风、团结一致推动我会发展的愿望出发,直抒己见,坦诚交流,实事求是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自始至终洋溢着和谐、团结、友善、共识的氛围。

王福军局长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我会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质量与效果,认为专题组织生活会态度端正、分析透彻、剖析到位、聚焦“四风”,是一次质量较高的组织生活会。并强调此次组织生活会只是一个好的开端, 要把它作为新起点, 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切实做好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工作。同时,要把开展活动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把活动成效转化为全面推动协会各项工作发展的动力。

返回  >>